2021-11-23    


 
 

God is always more interested in
why we do something
than in what we do.

神總是更看重我們『為什麼而做』、
而不單單是我們『做了什麼』。

— by Pastor Rick Warren
from his book『The Purpose Driven Life』



人們平常只能看到一個人的『外在行為』,但神卻更在意一個人的『內在動機』;人們看重的是一個人的『成果成效』,但神卻更在意一個人的『良善忠心』。即使是事奉、服事,就算在人的眼中,做得再多、再大、再有成就,若不是出於『愛神、愛人』的心,在神眼中、這一切卻仍不算什麼。就如先知約拿帶領了整個尼尼微城的人悔改歸向神,但神所遺憾的,是約拿對這些人卻完全沒有愛心。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求神光照,時時省察自己的內心,不要只在意人眼前的事奉、不要只在意『做了什麼』,願在所做一切事上,都是憑愛心而作⋯。



【個人回應】

是的,求主幫助自己,在每天生活中,更多思想『Why、為什麼而做』,而不只是『What、要做什麼』,不是為人而做、而是為神而做,不是為討人喜歡、而是為討神喜悅,不是為責任、義務,而是為愛神、愛人,來做一切父神所託付給自己的事⋯。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