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    


 
 

我不因過去了的日子唏噓,
只為面前要迎上的日子雀躍,
『在祂手中』是一個真實不過的描述,
上帝信實、恩眷不斷⋯
過去依恃的是這些,未來依然。

— by 梁家麟博士
from his book 『與你何干』



回想過去,人們總會思念、留戀那些美好的時光,也會為過去的錯誤、失敗而感到懊悔、遺憾;面對將來,人們雖是會為各樣新的事物有所期待,卻也常常會為許多的未知、未定而感到憂慮、不安。只是對於神兒女,我們如何像保羅所說、能『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並像這句話所描述、能為父神所要帶領前面的日子、道路,而感到興奮、雀躍呢?其秘訣,就是在於『在祂手中』這個事實。是的,我們的過去『在祂手中』、我們的現在『在祂手中』、我們的將來也是『在祂手中』,我們是否能倚靠神的信實恩眷,來面對每個新的日子呢⋯?



【個人回應】

面對許多的事情,自己常常覺得是『失控、Out of our own hands』,但其實這些都仍『在神手中、In God’s own hands』。自己是否願意記得神過去的帶領、保守、眷顧,更願意帶著一個喜樂、雀躍、信靠的心,來面對父神所要引領『新的日子』與『新的道路』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