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
你要我為你作甚麼只管求我。
以利沙說、

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

Elijah said to Elisha,
“Tell me what I can do for you
before I am taken away.”
And Elisha replied,
“Please let me inherit
a double share of your spirit
and become your successor.” (NLT)

— 列王紀下:二9b



當以利亞即將被神接去之前,問以利沙可以為他做什麼,以利沙所求的,並不是加倍的『恩賜、Gifts』、加倍的『能力、Ability』、加倍的『資源、Resource』、加倍的『事工、Ministry』、也不是加倍的『成果、Result』或是『果效、Effectiveness』,而是有從神的靈而來加倍的『感動、Affection』。是的,今天神兒女『立志、To Will』與『行事、To Work』,都是神在我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祂奇妙的『目的、Purpose』與美好的『旨意、Will』。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求神賜給自己『加倍的感動』,來渴望、致力、成全,神的美意呢⋯?



【個人回應】

是的,真是求神的靈,加倍的來『感動』自己,讓神在自己心裡運行,不斷的在自己的心中做『挑旺、Flaming』、『激勵、Energizing』、『堅立、Strengthening』的工作,藉著自己的『立志』與『行事』,來成就祂全善的美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