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今天我們在生命中所看重、所選擇的,
是『生計』還是『生命』、是『工作』還是『關係』、
是『面子』還是『內在』、是『耗用』還是『供應』、
是『享福』還是『祝福』、是『自我』還是『愛心』呢?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the sermon『從神來的智慧』at RCCC on 2014/08/24



在人生中,需要做許許多多的選擇。其實在每天生活中,也就需要做各式各樣的選擇。有的是在深思熟慮中、有的是在匆匆忙忙中、更有很多選擇是在不經意中所做。而這些大大小小的選擇,經年累月累積起來,就成為我們生命的選擇。我們所看重的是『生計、Make a living』是『生命、Live a meaningful life』?是『工作、Work』是『關係、Relationship』?是『耗用、Consume』是『供應、Provide』?是『享福、Enjoy』是『祝福、Blessing』?是『自我、Selfish』是『愛心、Loving』?今天我們神兒女所看重、所選擇的是什麼呢⋯?



【個人回應】

是的,求神幫助自己在每天大大小小的選擇中,不效法這個世界、而能心意更新而變化,事事察驗何為神『善良、Good』、『純全、Perfect』、『討神喜悅、Pleasing』的心意,在各樣事上,能有從神來的『智慧、Wisdom』來做選擇、與決定⋯。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