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
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He has showered down upon us
the richness of his grace—
for how well he understands us
and knows what is best for us at all times. (TLB)

— 以弗所書:一8



神兒女常常會提到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Grace』,但什麼是神的恩典呢?有人說是父神所創造,並厚賜給我們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全備的賞賜;有人說是耶穌基督在我們身上所成就白白的救恩、使我們得以與神和好;有人說是聖靈每天在我們生命中的提醒、感動、與引領。而這段經文更是提醒神所賜給我們另外一種豐盛的恩典,就是神會按祂的全知、與對我們每一個人最透徹的瞭解,不斷的賜予對我們最適合、最美好的安排。今天我們是否能不斷感受到神各樣的恩典,不只是有一個感恩的心,更因著神的恩典、能更多的來信靠祂呢⋯?



【個人回應】

是的,神的恩典、有時並不是我們當時所能瞭解,因為這恩典是按神的全善、全知、全能,更是神用諸般『智慧、Wisdom』與『聰明、Understanding』,充充足足的賞賜給我們的。今天自己是否能帶著感恩的心,更是帶著信靠的心,來緊緊跟隨、並順服祂的帶領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