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God doesn’t judge us
based on what others are doing.
Every person has potential
and only God knows fully what that is.
Therefore, don’t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Rather, obey Him faithfully
in whatever He gives you to do,
and He will do the rest.

神不會按別人所做的來評判我們。
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潛力,
而且唯有神清楚知道這些潛力為何。
所以讓我們不要跟別人比較,
而是信實的來順服神的帶領與託付,
讓神來做其他的部分。

— by Pastor Charles Stanley
from his book 『Everyday in His Presence』



從小我們周圍的人,無論是父母、師長、上司、家人、朋友、同事,常常都會將我們與其他的人來比較,甚至我們自己也常常會拿自己與別人來比較。在認識神之後,神兒女往往以為父神也會將自己與別人來比較。但其實就像這句話所提醒,『神不會按別人所做的來評判我們、God doesn’t judge us based on what others are doing』。父神託付給每個人有不同的恩賜、才能、資源、潛力,也給予我們每個人有不同的使命與目的。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專注在神所託付給自己的,帶著良善、忠心,盡己所能的去做、去成長,而不去與人比較呢⋯?



【個人回應】

當自己想要去跟別人比較的時候,記得耶穌提醒彼得:『與你何干、你跟從我罷』。是的,求主幫助自己,專注在神所託付給自己的恩賜、才能、資源、挑戰、使命、目的上,發揮神所賜給自己的潛力,並信靠、順服神在自己身上的帶領,相信神必會按祂奇妙的大能大力,來成就祂所要成就的一切⋯。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