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2    


 
 

The journey we’re on
is not about competition but completion.
These days when I try to be like someone else,
I go back to a phrase
someone shared with me long ago:
“Not my race, not my pace.”

在人生道路中,
重要的是不是『與人競爭』、而是『完成託付』。
最近當我想要像別人一樣的時候,
就會提醒自己很早以前有人對我說的話:
『不是我的競賽、不是我的速度』。

— by Holley Gerth
from her article 『Run your race at your pace, it’s just right for God’s plan for your life』on 2021/10/14



有一天,當我們要離開這世界的時候,心中所想的、會是什麼呢?是會想到許多自己想要做、卻沒有做的事?是會與別人的人生來比較、而感到各樣的遺憾?記得耶穌在最後晚餐時,知道自己離世的時候到了,就對天父說:『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祂更是在十字架上斷氣之前說『成了、It’s finished』、而不是『完了、It’s over』。今天我們是否也願意在每天生活中,更多的專注在神所託付給自己的,盡己所能去完成,而不是時時與別人比較、事事與別人競爭,卻沒有在意神所託付給自己『當跑的路』呢⋯?



【個人回應】

是的,記得自己在每天生活中所該在意的,並不是與人『競爭、Competition』、而是在『完成、Completion』神所託付給自己的。若是受到環境、周遭、人事影響而『分心、Distract』時,也要及時提醒自己:『Not my race, not my pace』⋯。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