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對神有信心的人,
還是會去做『安排計畫、Planning』、
但不會去想『權謀計策、Scheming』。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1/02/23



『對神有信心、Faith in God』,並不表示神兒女就可以悠閒自在、無所事事、聽天由命,而是要按神的心意、與祂的帶領,殷勤的去做我們可以做的『安排、Arranging』和『計畫、Planning』。但我們也要記得,真正對神有信心的人,卻不會以自己的小聰明去籌劃人為的『權謀、Trickery』和『計策、Tactics』,來得著自己所想要的事物,像創世記裡的雅各、處心積慮想得著長子的名份與祝福。神所看重的『信實、Faithful』,其實包括了對神真誠的信賴、與對人正直的誠信。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做一個討神喜悅,正直、有信心的人呢⋯?



【個人回應】

是的,求神幫助自己,在每天各樣不同的事上,都能做一個『對神真誠信賴、對人正直誠信』,真正討神喜悅的人。並學習在生活中的各樣事上,雖然要做計畫,但懂得讓神來拉韁繩、而不是自己來拉韁繩⋯。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