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6    


 
 

求你拯救你的百姓、
賜福給你的產業、
牧養他們、扶持他們、直到永遠。

Save your people,
and bless those who belong to you.
Be their shepherd,
and carry them forever. (GW)

— 詩篇:二十八9



人們在這世上,有四個很大的『需要、Needs』,是我們自己無法得著的,第一個是在困境中的『拯救、Deliverance』、第二個是在缺乏中的『供應、Provision』、第三個是在迷失中的『引領、Guidance』、第四個是在危險中的『保護、Protection』。只是當我們在這樣的景況中,我們是要求人、求環境、求機運、求自己,還是懂得像大衛一樣,願意來到愛我們的父神,就是這位救贖者、供應者、引領者、保護者面前,來向祂求告。若我們願意,相信也必經歷大衛見證所說『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



【個人回應】

為什麼父神會『拯救、供應、引領、保護』神兒女呢?大衛在這裡提到,我們是『祂的百姓、His People』、是『屬於祂的、Belong to Him』、是『屬祂的羊、His Sheep』、更是『祂所扶持、Carry by Him』的,自己是否願意不斷尋求、信靠、跟隨、倚靠祂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