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3    


 
 

亞伯蘭你不要懼怕,
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Do not be afraid, Abram.
I am your shield,
your exceedingly great reward. (NKJV)

— 創世記:十五1b



我們會陷入人生中的低谷,不一定是在環境險惡、困苦的時候,有些時候卻是在剛剛經歷過生命的高峰之後。就像神在異象中對亞伯拉罕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是在亞伯拉罕帶著信心、愛心、與無比的勇氣,去將被擄的羅得一家搶救回來,並在眾人面前歸榮耀給神之後,不知為何,又深陷在憂慮、懷疑、懼怕之中。但神卻主動向他說話,提醒他神是我們的『保護、Protection』與『供應、Provision』。記得神不是說會給予我們祂的保護與供應,而是祂自己、就是我們的保護與供應。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抓住神的應許,繼續跟隨祂的帶領呢⋯?



【個人回應】

在人的生命中,我們最在意的,就是『保護、Protection』與『供應、Provision』。若沒有『保護』、我們就會『懼怕』,若沒有『供應』、我們就會『憂慮』。但父神卻是知道我們內心深處的顧慮與需要,主動來提醒我們,祂就是我們的『保護』與『供應』,自己是否願意全心來相信、信靠、倚靠祂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