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2    


 
 

神兒女所期盼、追求的『福、祿、壽、喜』,
與平常人的不一樣。
我們所追求的『福』,不是心想事成,
而是虛心、哀慟、溫柔、飢渴慕義、
憐恤、清心、使人和睦、為義受逼迫。
我們所追求的『祿』,
不是豐富的生命、而是豐盛的生命。
我們所追求的『壽』,
不是能活的更長久、而是可以服事更長久。
我們所追求的『喜』,
不是成立家庭,而是與弟兄姊妹配搭、
盼望能有更多人得著主裡的新生命。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1/02/11



相信、接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特別是各樣『改變』的開始。每一年的『新春』,人們都歡欣、期待大地回春,期盼有豐收的一年、有充滿『福、祿、壽、喜』的一年。只是對於神兒女,我們信主之後,自己所期盼、所追求的,是否有『改變』?當我們『屬靈的眼光』越來越清晰,越來越能看到父神所看到的,我們是否也願意將自己的心,從外在、物質、暫時的事物轉移,能更多專注在這些內在、心靈、有永恆價值的事物上呢?求神光照我們的心田,盼望也能回春,結滿各樣神所喜悅的果子⋯。



【個人回應】

今天自己所羨慕、期盼的,是世人眼中的『福、祿、壽、喜』,還是神眼中的『福、祿、壽、喜』呢?求神不只是改變自己的內在、品格、心靈,更是會改變自己所羨慕、期盼的『事與物』⋯。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