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1    


 
 

When first things are put first,
second things are not suppressed,
but increased.

當我們把最重要的放在首位,
次要的並不是被壓抑、而是會被提升。

— by C. S. Lewis



在每天生活中,我們似乎都有做不完、忙不完的事,無論是專業工作、家庭生活、事奉服事、健康鍛鍊,我們常常是顧這個忘那個,忙這個忽略那個。到底自己現在看為『最看重』的是什麼呢?而且這些我們以為是重要的,真的就是在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嗎?其實對於神兒女,我們真正該看為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神。而且像這句話所提醒,當我們把神擺在第一位,其他次要的事並不是被壓抑,反而是在神的愛、神的大能、神的美意裡被提升。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尊主為大,把神擺在第一位,過一個在主裡真正豐盛、並有意義的生命呢⋯?



【個人回應】

現在自己『最看重』的是什麼呢?若不是很清楚,有人說可以用四個問題來衡量:第一、自己現在想最多的是什麼?第二、自己用最多時間的是什麼?第三、自己花最多金錢在什麼上面?第四、現在什麼事情可以讓自己最興奮?盼望自己真的是能把神、神個國、與神的義,看為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



#以神為主 #優先順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