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Being successful
and fulfilling your life’s purpose
are not at all the same issue!
You could reach all your personal goals,
becoming a raving success
by the world’s standard,
and still miss the purposes
for which God created you.

能成為世人眼中的成功者、
與能成為生命目的的實現者,是兩回事。
我們可以達成自己所定所有的人生目標,
在世人眼中成為一個被敬佩讚揚的成功者,
卻完全沒有成就神當初創造我們的目的。

— by Pastor Rick Warren
from his book『The Purpose Driven Life』



人們在生命中,常會有三個問題,第一是『存在、Existence』的問題、『為什麼有我?』;第二是『目的、Intention』的問題、『我活著的目的是什麼?』;第三是『意義、Significance』的問題、『有我、沒有我、是否有什麼差別?』。世人往往以為追求、並達成自己、或世上人眼中的『成功、Success』就可以找到這三個問題的答案,卻不知道自己的存在、目的、與意義,是唯有來到造物主面前,才能找到。今天我們是要耗盡自己的時間、資源、才能、精力、情緒在這些無謂的事上,還是願意專注在神造我們真正的目的與意義上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