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
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I feel as if I’m going through
labor pains for you again,
and they will continue until
Christ is fully developed in your lives. (NLT)

— 加拉太書:四19



當提到『屬靈的生產之苦、Spiritual Labor Pains』,神兒女們都知道,要帶領一個人信主、是非常的不容易,不知要付出多少弟兄姊妹的『愛心、勞苦』,經歷多少的『時間、過程』,才能使一個人從『未知、慕道』到『決志、信主』。但保羅卻提醒我們,單單領人信主,並不是父神最終的心意,而只是一個過程,我們還是要付出許多『愛心、勞苦』、經歷許多『時間、過程』,才能幫助人『在生命中活出基督的樣式、Christ is fully developed in our lives』。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帶著從神來的愛心與耐心,繼續為靈裡的生產之苦而付出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