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神不會浪費我們所經歷的患難痛苦,
但我們卻是會,如果我們沒有從中學習到任何功課。

God won’t waste our suffering.  
But we will, if we don’t learn anything from it.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18/09/24



約伯記裡曾描述說:『人生在世必遇患難、如同火星飛騰』。在生命中是會遇見各樣的患難困苦,無論是因著別人、因著自己、或是因著環境。但是讓我們記得,這些大大小小的患難困苦,都是神所容許、也都是有神的目的與美意的。神不只是『大牧者』、更是我們的『窯匠』與『栽培者』,祂不只是有計畫、更是清楚知道自己所做的是什麼,祂絕不會浪費我們所經歷的患難痛苦。但我們若在困苦中,不願意、或沒有學到應當學的功課,那就真像詩歌所說『多少痛苦白白受』了。是的,父神絕不會浪費我們所受的苦,讓我們也不要浪費⋯。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