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我要賜他們認識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華,
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
因為他們要一心歸向我。

I will give them hearts
that recognize me as the Lord.
They will be my people, and I will be their God,
for they will return to me wholeheartedly. (NLT)

— 耶利米書:二十四7



在這世上有沒有神呢?若是有,祂是一位什麼樣的神呢?許多人可能不在乎,而有些人或許在乎,卻都是靠自己的想法去揣摩、猜測、推論而來。但要對神有正確的認識,絕不是來自人的『猜疑推測、Speculation』、而應該是來自神祂自己向我們的『顯明啟示、Revelation』。感謝我們的天父,祂不只藉著神的話語、藉著過去的歷史、藉著所被造的大自然,更是藉著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來到這世上,讓我們能認識祂。如這段經文所說,祂更是賜給我們認識祂的心,我們是否願意真正認識祂,讓神作我們的主,一心歸向祂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