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We can do our best
and know that grace will cover the rest.

讓我們盡自己最好的去做,
並知道神的恩典必會遮蓋我們不足的。

— by Holley Gerth
from her article 『Permission to Do Life a Little More Imperfectly』on 2018/07/18



在成為神兒女之後,我們在生活、生命中,仍是會遇見許多的挑戰、難處、困境、問題。有些人,可能還是像信主前一樣,單靠自己的力量去面對、卻是充滿了憂慮;有些人是什麼都不做、只等著父神為我們做。其實這兩種人都不成熟,也都不知道神真正的心意。神所盼望的,是要神兒女能與祂『同在、同工、同行』,更要我們學習做一個『忠心的僕人』。『忠心』是要盡己所能,雖然自己所有、所能的不多,卻仍願意完全擺上;『僕人』是要按神的心意、與神來同工。我們是否願意盡己所能、與神同工,並相信神的恩典必會遮蓋一切⋯?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