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這些事你要殷勤去作,
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

Do not neglect the spiritual gift you received...
Give your complete attention to these matters.
Throw yourself into your tasks so that
everyone will see your progress. (NLT)

— 提摩太前書:四14-15



創造萬物的神,也將許多不同的天賦、才幹給予每一個人,但這些與生俱來的『恩賜、Gifts』,仍是需要我們去『發掘確認、Discover and Identify』、『操練發展、Exercise and Develop』、『應用配搭、Apply and Complement』的。但我們對自己所擁有的恩賜,卻往往『輕視忽略、Neglect』,或專注、羨慕別人的恩賜而『分心散漫、Distraction』,甚至不去練習、使用,以至於『荒廢停滯、Stagnate』了。就像保羅在這裡提醒提摩太的,我們是否願意好好看重、珍惜、增長、使用神所託付給自己的恩賜,來榮耀神、祝福人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