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完美主義』,是靠著自己的努力;
『長大成熟』,卻是因著神的恩典。

Perfectionism is working by ourselves.
Growth is by the Grace of God.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the sermon『在每個錯誤背後』at CCCC on 2017/08/06



在保羅書信中提到『完全人』的時候,並不是指一個『完美無缺、Perfect』的人,而是指一個『長大成熟、Mature』的人。聖經中是有律法,但律法原是讓我們知罪、讓我們知道神的旨意,但我們若只靠自己的意志、力量、努力,想要去做一個『完美無缺』的人,那與這世上『完美主義、Perfectionism』的人並沒有什麼兩樣。其實神兒女能『長大成熟』,是要倚靠神的恩典。『福音』不只讓我們能『靠主得救』、更是能『靠主得著能力』。今天我們是否願意連接到耶穌真葡萄樹、生命的活水泉源上,在主愛裡能不斷的『長大成熟』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