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
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為完全的,他是神。

As for God, His way is perfect;
The word of the Lord is proven;
He is a shield to all who trust in Him…  
It is God who arms me with strength,
and makes my way perfect.  (NKJV)

— 詩篇:十八30, 32



在這錯綜複雜、瞬息多變的人生中,人們常常不知道,應該是要走哪一條道路、聽信誰的話語、如何得著保護、怎麼找到得力的源頭?但是大衛藉著這首詩篇,分享他自己的經歷說,唯有我們的父神,祂所計劃、帶領的道路是完美的,祂的話語、應許是真實的,祂的保守、庇護是完全的,祂的恩典、力量是夠我們用的。我們是否願意全心全人,信靠『神的道路、His Way』、信靠『神的話語、His Word』、信靠『神的保護、His Sield』、信靠『神的力量、His Strength』,更是相信祂必能『使我們的道路完全、Makes my way perfect』⋯?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