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7    


 
 

Our Father never wastes suffering;
nor should we,
for the plowing precedes the sowing
and the sowing will bring the harvest.

父神絕不會浪費我們所經歷的『患難困苦』,
所以我們也不該浪費,
因為『耕耘』是為了『撒種』、
而『撒種』才會帶來『收成』。

— by Dr. Warren W. Wiersbe
from his book 『On Being a Leader for God』



沒有人喜歡『患難困苦』,也沒有父母會喜歡自己所愛的兒女經歷『患難困苦』,所以相信愛我們的天父,也不會讓祂所愛的兒女們經歷『患難困苦』,除非這些『患難困苦』是『必要的、Necessary』、是『有目的的、Purposeful』、是對我們『有益處的、Beneficial』。就如耕耘會使泥土鬆軟,強風會使樹幹、樹根茁壯,修剪能使果子結的更多,耶穌曾說:『我父是栽培的人』,祂不只是有計畫、更是清楚知道自己所做的是什麼。我們是否願意更多相信、信靠、倚靠祂?父神絕不會浪費我們所經歷的『患難困苦』,讓我們也不要浪費⋯。



#患難困苦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