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從古以來人未曾聽見、未曾耳聞、未曾眼見,
在你以外有甚麼神為等候祂的人行事。

From long ago, no ear has heard
and no eye has seen any God besides You,
Who works for those who wait for Him. (NLV)

— 以賽亞書:六十四4



在這講求快速、效率的世代,人們都不喜歡、也不願意『等候』,但是自古至今,『等候』卻一直是父神要祂兒女們必學的一個功課,因為『等候』與『信心』是連在一起的,我們真正需要學的,是『有信心的等候』。不過在『等候』中,我們所要相信的是什麼呢?記得,我們不是相信『機運、巧合、神明、偶像、能力、人脈』,而是相信這位唯一的真神,並且相信祂愛我們、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有祂最美好的計畫。盼望我們真是能帶著信心來等候,相信父神在祂的時間、以祂的方式,必會為祂所愛、等候祂的人,來成就祂的美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