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Updated on 09/03/2014

【曠野之聲-福音系列簡介】

基督徒所相信的耶穌,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我們或許從其他人的口中,曾經聽過他所說過的話、或是他所做過的事,但我們可能從來沒有機會與他面對面來認識他。在四福音書的記載,當時也有許多的人,本來不認識耶穌,但他們有機會與耶穌相遇,藉著與耶穌的對談與觀察耶穌的所作所為,他們不只更多的認識了他,他們的生命也有極大的改變⋯。

我們在這一系列的查經,將查考耶穌與許多不同的人第一次面對面相遇的經過,讓我們觀察他們所談的、體會當時所發生的,希望我們能了解他們是如何認識耶穌的。並盼望藉著查考這些記載,讓我們也能與耶穌相遇,不只更多的認識他,盼望他也能在今天,改變我們的生命⋯。
 
請按這裡 → 到【與耶穌相遇】查經系列之頁

 

在現今這世代,充滿了混亂的價值觀,許多的人常以大多數人的喜惡來決定事物的價值,有些人是以一件事物的標價來決定它的價值,另外有一些人是完全以自己的喜惡來決定事物的價值。但是錯誤的價值觀,會讓我們在不自覺中,失去了我們生命中寶貴的事物,更可能白白浪費了生命。我們是否有正確的價值觀,不僅影響我們的一生,甚至會影響到永恆。但是,什麼樣的價值觀才是正確的價值觀呢?

我們將從這一系列的專題,一起來探討⋯。
 
請按這裡 → 到【價值觀的探索】查經系列之頁

 

即使不是基督徒,很多人在他們生命當中,可能都曾有過祈禱的經驗。他們或向他們所相信的神明或是偶像祈禱,或向他們並不一定認識的上天、或是冥冥之中的神祈禱,但是一般人的祈禱與基督徒的禱告有什麼不同嗎?耶穌在這世上時也常常禱告,他都是在禱告些什麼呢?他的門徒也很好奇的想要知道⋯。

在這個專題,我們將藉著主所教導我們的主禱文,與聖經中一些其他具有代表性禱告的例子,一起來學習,我們為何禱告、如何禱告、何時禱告,並希望藉著禱告,盼望能更認識神、更認識神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的心意⋯。
 
請按這裡 → 到【我們為什麼要禱告】查經系列之頁

 

 

所有曠野查經摘要由廖忠信所撰寫
All Bible Study Summaries authored by Andrew Liau (Jong-Shin Liau)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