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Updated on 09/03/2014

【 人物查經-所羅門 】

在聖經中所記載的人物中,所羅門王似乎是擁有一個最不平凡的人生。我們畢生所在追求的事物,他似乎都擁有過了。但是為什麼大衛王的兒子所羅門王,在他一生中,擁有了非凡的智慧、財富、偉業、名聲、權勢、愛情…之後,卻會在傳道書中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是都是虛空呢?

在這一系列的查經,我們將一步步詳細考察他所走過的人生道路,盼望我們能找到人生命真正的的意義、價值。也盼望我們不會重蹈所羅門王的覆轍,用我們的一生去追求那些虛幻的事物,而是讓我們走在神要我們所走的生命道路上⋯。
 
【 曠野之聲查經系列 】
所羅門王

查經摘要 (GIF) 查經摘要 (PDF) 最近更新
所羅門王-他的興起 2/1/2004
所羅門王-他的智慧 2/8/2004
所羅門王-他的成就 2/15/2004
所羅門王-他的失足 2/22/2004
所羅門王-他的回轉 2/29/2004

 

分享年誌

分享對象 分享場合 分享地點 分享期間
RCCC 洛麗華人基督教會 中文成人主日學 Cary, NC USA 2004 Feb
NCSU 北卡州大學生團契 週六團契聚會 Raleigh, NC USA 1999 Jun - Aug

 

所有曠野查經摘要由廖忠信所撰寫
All Bible Study Summaries authored by Andrew Liau (Jong-Shin Liau)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