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9    


 
 

我們是否知道現在自己在哪裡、該往哪裡去?
而且更重要的,
不是別人認為自己在哪裡、該往哪裡去,
也不是自己以為自己在哪裡、該往哪裡去,
而是神看自己在哪裡、該往哪裡去。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3/01/31



在人生中,人們都有許多的期盼、願景,像似想要到什麼地方、做什麼樣的事、擁有什麼樣的物、成為什麼樣的人,或只是一種抽象的概念想要過一個幸福的人生,卻往往不知道要如何去達成。今天即使有一個人生道路的『人工導航系統、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其實我們還是需要回答兩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現在自己在哪裡』與『自己要往哪裡去』。只是對於神兒女,我們卻要留意,這兩個問題的答案,是按周圍的人所影響、是按自己所認定,還是按這位創造我們、愛我們、在我們身上有一個美好計畫的父神所清楚看見的呢⋯?



【個人回應】

是的,求神幫助自己在每天生活中能看清楚『自己現在在哪裡』、更能看清楚『自己要往哪裡去』,並能學習帶著謙卑的心,信靠的心、一步一步跟隨父神,來行走祂為自己所預備,滿有祝福、更是有意義的生命道路⋯。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