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1    


 
 

讓我們『回顧過去』、
因著『對神的感恩』而喜樂;
讓我們『把握現在』、
因著『有神的同在』而喜樂;
讓我們『展望將來』、
因著『靠神的恩典』而喜樂。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the sharing『聖靈的果子-喜樂』at TBSF on 2020/07/31



在年末,當世人聚集參加跨年派對、晚會的時候,所在尋求的、可能是『快樂的時光、Happy Moment』、或是『快樂的新年、Happy New Year』;只是當人不認識神、甚至遠離神的時候,所能得著的只是從外在景況而來的『快樂』,這樣的『快樂』往往都是『快快的樂』、卻很快就『快快的不樂』了。但神真正盼望世人所得的是『喜樂的人生、Joyful Life』,是因著相信耶穌基督的救恩而能與神和好、與神同在、與神同行,並有聖靈能居住在我們心中而得著的『喜樂』。在年末時,我們是否能因著對神的感恩、同在、恩典而喜樂呢⋯?



【個人回應】

是的,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求聖靈保惠師能時時住在自己心裡,讓自己因著『對神的感恩』、『有神的同在』、與『靠神的恩典』,而能有『喜樂』的心、『喜樂』的日子、與『喜樂』的生命⋯。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