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9    


 
 

神兒女所『相信』的,不是人、不是事、而是『神』;
神兒女所『盼望』的,不是人、不是事、而是『神』;
神兒女所『等候』的,不是人、不是事、而是『神』。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12/19



我們可能都曾經、或正在為某些事『等候』,甚至等候很長的一段時間。『等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心中會著急,會覺得是耽延、耽誤、浪費時間而感到不耐煩;會因著不知道結果將如何而擔憂、揣測、煩躁不安;會不斷的想,是否還要、還能去做些什麼;時間久了,更會感到灰心、沮喪,甚至抱怨。但對於神兒女,『等候』卻是在生命中必學的一個功課,因為『信、望、愛』都與『等候』有關,只是我們所相信、所盼望、所愛的,不是人、不是事,而是愛我們的父神。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帶著對神的信心、盼望,耐心等候呢⋯?



【個人回應】

是的,大衛在他所寫的詩篇裡,對自己說:『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求主也不斷提醒,自己所相信、所盼望、所等候的,並不是人、事、環境、機會,而是愛自己的父神。求神真是賜給自己更大的耐心,來等候神、與祂看為最美好的時間⋯。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