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1    


 
 

讓基督的平安在自己心裡作主,
是『跟隨聖靈的感動行事』、
而不是『因著自己的感覺行事』;
是『順服聖靈的引領決定』、
而不是『憑著自己的衝動決定』;
是『倚靠聖靈的更新為人』、
而不是『順著自己的本性為人』。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01/02



在每天的生活中,我們都需要做許多的事、做許多的選擇決定、並會接觸到許多的人,但是因著人的自高、自義、自私、自利,並因此所產生的爭競、衝突、焦慮、煩擾,屢屢讓人心裡感到煩躁不安,即使是神兒女也常常在這樣的景況中。只是讓我們要記得保羅在歌羅西書裡所提醒的,若我們相信、接受、並讓主耶穌基督進到我們心中、生命中做主,祂的平安也會在我們心裡作主,其秘訣就是不再『因著自己、憑著自己、順著自己』,而是『跟隨聖靈的感動行事』、『順服聖靈的引領決定』、並『倚靠聖靈的更新為人』,我們是否願意⋯?



【個人回應】

是的,若是在每天生活中都是『因著自己的感覺行事、憑著自己的衝動決定、順著自己的本性為人』,自己的心中是不會有平安的。求神幫助自己,真是願意讓耶穌與祂的平安在自己心中、生命中做主,能時時『跟隨聖靈的感動行事、順服聖靈的引領決定、倚靠聖靈的更新為人』⋯。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