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One thing have I asked of the Lord,
that will I seek after:
that I may dwell in the house of the Lord
all the days of my life,
to gaze upon the beauty of the Lord
and to inquire in his temple. (ESV)

— 詩篇:二十七4



在人生中,我們可能想要追求過許多的事、可能做過許多的事、可能得著過許多的事,但有什麼樣的事、是到今天我們仍想要『尋求』的呢?這詩篇的作者說,他曾求告過、且仍要尋求的,就是一生一世能『有神的同在』、能『瞻仰神榮美』、能『求問認識神』。對於某些人,美術館只是路旁的一棟建築物;對於某些人,美術館是可以進去很快走走看看的地方;但是對於某些人,他們卻是渴望能長時間坐在一幅畫的前面,默默欣賞、揣摩、讚嘆其中的美妙。今天我們對神是否有同樣渴慕的心,渴望神同在、瞻仰神榮美、並更多認識神呢⋯?



【個人回應】

是的,在每天忙碌、迅速、繁雜的生活中,自己心中是否有這樣渴望、渴慕的心,願意分別一段時間,與神同在、思想瞻仰神的榮美、並能在求問中,更多認識神、認識神的屬性、更是認識神在自己身上的心意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