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Where God guides, He provides.
Where He leads, He supplies all needs!

只要是跟隨神的引領、祂必會供應;
只要是跟隨神的帶領,祂必會供給一切需要。

— by Billy Graham
from his Daily Devotion



人們走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往往是隨波逐流、逐草而居、見利勇為、誤打誤撞、得過且過、我行我素、自訂目標、隨意而走,但是當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的救恩、成為神兒女之後,是否有什麼改變呢?記得我們的生命並非漫無目標,而是有愛我們的父神祂美好的計畫,是有為我們捨己大牧者耶穌祂步步的引領,更是有聖靈時時的感動、指正、與保守。而且像這句話所提醒,只要是跟隨神的引領、帶領,所做的是神所託付的,祂必會供應我們一切所需要的資源、力量、智慧、愛心、恩典,我們是否願意帶著敏銳、信靠的心,步步跟隨呢⋯?



【個人回應】

是的,求神幫助自己能時時定睛仰望祂,在人生的每一步路,能尋求、等候、跟隨祂的引領、帶領,更是能信靠、倚靠祂所會供應一切所需要的資源、力量、智慧、愛心、恩典,為了榮耀祂、為了祝福人,來行走正確的人生路⋯。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