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5    


 
 

Every assignment is providential.
For that matter, so is every assignment
that you want but don’t get.
God is in control. He has a plan.
And the more we know of God’s providence,
the more we can see His hand
in the assignments that we want but don’t get.

每一個被選派的工作,都是有神的帶領;
同樣的,每一個我們想要、
卻是沒有得到的工作,也是有神的帶領。
神是掌控一切,神有祂的計畫,
當我們越認知神在我們身上的帶領,
我們越能看見祂的手、
為什麼讓我們沒有得著自己想要的工作。

— by Steve Farrar
from his book『God Built』



在人生中,我們都有自己想要的工作、職務、任務,但無論在專業上、或在事奉上,我們卻常常得不著這些自己想要做的、而被分派這些自己不想要做的。我們可推託是因機運不好、上司不公、自己無力,但就像這段話所提醒,神兒女在這世上,決不可忘記神『掌控一切、Sovereign』、『帶領一切、Providential』。祂雖是『全能』,但若事情沒有按我們所想要的發生,必定是有祂的『美意』。我們若願意帶著耐心、信心去順服祂的帶領,帶著良善、忠心去從事這些被分派的工作,有一天必會知道、並經歷祂奇妙的美意,我們是否願意⋯?



【個人回應】

是的,雖然現在自己所需要做的工作、事奉,並不一定是自己所想要做的,但自己是否願意相信,這些都是有神的帶領與美意,自己是否願意帶著良善、忠心的態度去做、去學,相信這些經歷、經驗,也必是神要成就在自己身上的美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