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
就當遵他而行。

Now that you have welcomed the Anointed One,
Jesus the Lord, into your lives,
continue to journey with Him
and allow Him to shape your lives. (VOICE)

— 歌羅西書:二6



平常我們稱這些『相信耶穌、Believe in Jesus』或『接受基督、Accept Christ』的人為『基督徒』,但這句經文的英文翻譯,卻描述為『歡迎耶穌基督進入自己生命』的人。而且這些人會有兩個特別的徵象,一個是『跟隨耶穌來走人生旅途、Journey with Him』、一個是『會讓耶穌來雕琢塑造、Shape by Him』。今天我們在每天生活中,是否仍是自顧自的活,還是真的『歡迎、Welcome』祂進入自己生命的每一個層面、『活在祂的新生命裡、Live in Hime』,讓祂不斷的來指引我們的道路,更是不斷的讓祂來改變自己內在的生命呢⋯?



【個人回應】

感謝父神的創造、設計,並賜與自己生命氣息,感謝耶穌來尋找、救贖,失喪、偏行己路的自己,並賜予在主裡新的生命,真是求主繼續來引領自己人生、塑造自己的生命,活出神所喜悅的樣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