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耶和華我的神阿,你所行的奇事、
並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
不能向你陳明。若要陳明,其事不可勝數。

You, Lord God,
have done many wonderful things,
and you have planned marvelous things for us.
No one is like you!
I would never be able to tell all you have done. (CEV)

— 詩篇:四十5



大衛在這詩篇裡提醒神兒女,父神過去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都行過『許多的奇事、Many wonderful things』,有些是我們知道、有些是到今天我們都還不知道的;父神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也都有祂『奇妙的計畫、Planned marvelous things for us』,有些是已經成就、有些是正在進行、有些是關乎將來、有些是我們已經知悉、有些是我們正在發現、甚至有很多是我們還不知道的。而且這些過去、現在、將來、我們已知、我們不知、我們未知的奇事與計畫,是不可勝數的。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尋求、信靠、經歷、感恩,並去傳揚見證呢⋯?



【個人回應】

當自己回顧過去所走過的人生路,是否有留意、並經驗過神在自己身上『許多奇事』與『奇妙計畫』呢?在現今每天的生活中,是否有發現、並經歷到神在自己身上『許多奇事』與『奇妙計畫』呢?對於將來未知的人生道路,是否也願意相信、並倚靠神在自己身上不可勝數的『許多奇事』與『奇妙計畫』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