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對於神的恩賜、恩典、恩惠,
有許多人不『相信』、也不願意『接受』,
有的接受了、卻沒有『享受』,
有的享受了、卻沒有『感恩』,
有的感恩了、卻沒有『分享』。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the sermon『成為神恩惠的感恩者』at RCCC on 2021/11/28



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祂不只是一位造物者、更是一位救贖者與引領者。祂不只賜予人各樣的恩賜、恩典、恩惠,更盼望成為我們的天父、牧者、窯匠,而且是最好的朋友,與人有一個『愛的關係』。只是許多人卻不相信祂的存在,也不接受祂給予人的恩賜、救贖人的恩典、與幫助人的恩惠;有些人接受、得著了,卻沒有與神有一個好、又親密的關係來享受這一切;有些人享受了,卻以為是理所當然而不懂得感恩;有些人有感恩的心,卻完全沒有想到要與人分享。今天我們是否願意相信、接受、享受、感恩、並願意更多的來與人分享呢⋯?



【個人回應】

是的,各樣美善的恩賜、全備的賞賜、豐盛的恩典、愛心的恩惠,都是從天父那裡而來,只是自己是否願意接受、接受了是否也能享受、享受了是否懂得感恩、感恩之餘是否也願意帶著愛心、與自己周圍的人來分享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