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我勸你第一
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First of all, I ask you to pray for everyone.
Ask God to help and bless them all,
and tell God how thankful you are
for each of them. (CEV)

— 提摩太前書:二1-3



神是愛,祂不只期盼我們人能跟祂有一個親密、愛的關係,更盼望我們人能更多的彼此相愛。當我們彼此相愛時、必會彼此關懷,當我們彼此關懷時、也必會彼此代禱,只是平常我們都是為別人禱告些什麼呢?可能往往都只是為對方的需要,無論是困境、難處、挑戰、病痛等,在神面前代求。但保羅卻提醒提摩太、也提醒我們,是要為『神的幫助、Ask God to Help』來代禱,也要為『神的祝福、Ask God to Bless』來代禱,更是不要忘記在禱告中也要『為對方來感恩、Tell God how thankful we are for each of them』,今天我們是否願意⋯?



【個人回應】

在日常的生活中,自己每天有多少時間、是在神面前禱告呢?在這些禱告當中、有多少是在為別人代禱呢?而在為別人的代禱中、有多少是『為對方來感恩、Tell God how thankful we are for each of them』呢?是的,求主幫助自己能因著愛心的緣故,更多的為自己周圍的人來代禱,也更多的學會為自己周圍的人來獻上心中的感謝與感恩⋯。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