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8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
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The man who gives much will have much,
and he who helps others will be helped himself. (NLV)

— 箴言:十一25



平常人不太願意『給予』,有時是因著『吝嗇、Stingy』、有時是因著『節儉、Thrifty』,但無論如何總覺得,若是給了別人、自己就沒有了。人們覺得在『錢財』上是如此、『時間』上是如此,甚至在『愛心』上也是如此。但神卻是藉著這段經文,並其他許多聖經裡的經文、故事,讓我們知道、看到,這位慈善、公義的神,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上有一個法則,就是『給予、Giving』人的、必蒙『給予』,『幫助、Helping』人的、必蒙『幫助』,『滋潤、Refreshing』人的、必蒙『滋潤』。今天我們是否願意相信,並去實踐、經歷呢⋯?



【個人回應】

求神幫助自己,在每天生活中,都能成為神豐盛生命的『導管、Channel』,好與自己周圍的人分享,從神而來的『愛、Love』、『資源、Resources』、與『幫助、Help』⋯。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