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7    


 
 

有人是把『成功』看為生命的價值、
有人是把『擁有』看為生命的價值、
有人是把『做自己想做的事』看為生命的價值。
只是『受造者』真正的價值,
是唯有『造物者』才能去衡量評斷。
若人是『受造者』,那一個人的生命,
就是當他活出『造物者』所賦予的意義和目的時,
才是最有價值的。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1/02/26



人們在每天生活大大小小的事情上,都會運用自己的『價值觀』來衡量、選擇,如何去用自己所擁有的、來換取自己沒有的,並決定一切事物的『輕重緩急、優先順序、利害得失』。只是一個人生命的總和、就是人生,那我們如何去衡量,自己的生命、自己的人生,是有價值的呢?有人是看『成功、Success』、有人是看『成就、Achievement』、有人是看『擁有、Possession』,但是當一個人的生命結束時,這些真的又有多少價值呢?對於神兒女,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向神尋求自己生命的意義與目的,來活出神所賦予最有價值的人生呢⋯?



【個人回應】

是的,今天自己在每天生活中,是否願意使用神所託付給自己的『恩賜資源、Gifts and Resources』 、回應神對自己的『旨意計畫、Will and Plan』 、來成就神在自己身上的『意義目的、Meaning and Purpose』,而活出自己生命真正的價值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