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8    


 
 

在現今這世代的人,
往往都想要『尋找自己』、
要『跟隨自己的心』、
並要『尋求自己最好的生命』。
但是對於神兒女,
我們卻是要『尋找神眼中的自己』、
要『跟隨自己順從神的心』、
並要『尋求在主裡豐盛的生命』。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1/02/16



在人本主義的世界裡,人們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當自己不知道生命的意義時,所想的是要『尋找自己』;當自己不知道如何做選擇決定時,所想的是要『跟隨自己的心』;當自己不知道最終是要追求什麼時,所想到的是要『尋求自己最好的生命』。但是對於神兒女,我們卻是要以自己的造物者、愛我們的父神為生命的中心,應該是要『尋找神眼中的自己、Finding my self... in God's eyes』、『跟隨自己順從神的心、Following my heart... after God』、並『尋求在主裡豐盛的生命、Discovering my best life... in Christ』,我們是否願意⋯?



【個人回應】

當年輕人很瀟灑的說要『Finding my self』、『Following my heart』、『Discovering my best life』的時候,還覺得蠻帥氣的。若是中年人說這些話、開始會覺得蠻無奈,而聽見人到老年還在說這些、就會蠻得蠻悲哀的。其實虛空的緣故、就是少了真神。若自己懂得『尋找神眼中的自己、Finding my self... in God's eyes』、『跟隨自己順從神的心、Following my heart... after God』、並『尋求在主裡豐盛的生命、Discovering my best life... in Christ』,就會有完美的生命了⋯。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