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在神有智慧和能力,
他有謀略和知識。

True wisdom and real power belong to God;
from him we learn how to live,
and also what to live for. (MSG)

— 約伯記:十二13



『智慧、Wisdom』與『能力、Power』,是人們都非常想要擁有的,因爲無論是追求成功、成就,面對挑戰、難處,解決困難、問題,與人來往、相處,都非常需要『智慧』與『能力』。但世人所謂的『智慧』常常是屬世的,世人所謂的『能力』也常常是有限的。這句經文提醒我們,只有我們的造物主,才是『真正的智慧、True Wisdom』與『實在的能力、Real Power』的根源。祂不只願意供應我們屬神的智慧與能力,更會讓我們知道『如何來活、How to Live』與『為何而活、What to Live for』。今天我們是否願意來尋求、歸向祂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