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4    


 
 

當神兒女在患難困苦中,讓我們記得,
神『看見』、神『知道』、神『顧念』、神『了解』、
神『憐憫』、神『願意幫助』、神『有能力幫助』、
而且神一定會在『最好的時間』來幫助我們。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0/10/18



當我們在生活、生命中,遇見各樣的患難困苦,人不一定會『看見』、『看見』也不一定『知道』、『知道』也不一定『顧念』、『顧念』也不一定『了解』、『了解』也不一定『憐憫』、『憐憫』也不一定『願意幫助』,『願意幫助』也不一定『有能力幫助』。但是對於神兒女,讓我們記得這位愛我們的父神,祂卻『看見』、『知道』、『顧念』、『了解』、『憐憫』,不只『願意幫助』、『有能力幫助』、更會在『最好的時間』、以『最好的方式』來幫助我們。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全心信靠、仰望,並在交託中,得著從神來的安息呢⋯?



【筆後感言】

人們從小就會渴望『親情』、渴望『友情』、渴望『愛情』,自己也不例外。但後來卻感受到,即使有深愛自己的家人、有非常知心的朋友、有至親至愛的伴侶,畢竟人都還是有限,因他們不一定都能在自己身邊、不一定能了解、也不一定能幫助;其實反過來,自己也是有限的,自己不一定都能在他們身邊、不一定都能了解、也不一定都能幫助。但感謝我們有一個共同在天上的父神,祂『看見、知道、顧念、了解、憐憫』,不只『願意幫助、有能力幫助』,更會在『最好的時間』、以『最好的方式』來幫助我們,這是一個何等大的福份⋯。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