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We may love God—
and we may even have big dreams in our hearts
that He Himself has placed there.
All of that is wonderful.
But without the character of God
on the inside of us, we won’t get very far.

我們或許愛神、或許心中有神所啟示的夢想,
這些都是好事。
但若內在沒有屬神的品格,我們無法走太遠。

— by Robert Morris
from his book『From Dream to Destiny』



我們因著愛神、或因著神的感動而願意為祂大發熱心,是一件好事。我們得著神所給予非凡的才能、恩賜,願意為神來工作,也是一件好事。但就像這句話所提醒,若沒有屬神的品格,就像舊約裡的參孫、或掃羅,我們服事神的路,並無法走很遠。另外有些人,他們也是有愛神的心、也是願意為神來工作,但所看重、所使用的,都是人自己的聰明、智能、謀略、手段,而不是基於討神喜悅的品格、與合神心意的方式來行事,最終也就像舊約裡的雅各、巴蘭,無法為神成就什麼。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更看重,神在自己品格上的塑造與磨練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