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2    


 
 

耶和華阿、你是我的神,
我要尊崇你、我要稱讚你的名,
因為你以忠信誠實行過奇妙的事,
成就你古時所定的。

O Lord, You are my God. I will praise You.
I will give thanks to Your name.
For You have been faithful to do great things,
plans that You made long ago. (NLV)

— 以賽亞書:二十五1



我們的一生,是否都只是機運、巧合呢?不、聖經告訴我們,『神所定的日子、All the days planned for me』、我們尚未度一日、都寫在神的冊上了。我們在世上所經歷各樣患難困苦,是否都是無奈、沒有意義的呢?不、聖經告訴我們,『神向我們所懷的意念、The plans I have for you』、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那為什麼神所做所行的,常常跟我們所想的不一樣呢?聖經告訴我們,那是因為『神的工作何其大、神的心思極其深』。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感恩、敬畏、讚美,這位信實、有智慧、創始成終、愛我們到底的父神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