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3    


 
 

God knows the details of your life
more than you do.
So engage your “guidance counselor”
by asking specific questions.
He will guide you through
your circumstances and feelings.

神比我們自己更清楚人生中的每一個細節,
所以讓我們常常到神面前尋問、諮商,
相信祂必會藉著我們的環境與感動、來引領我們。

— by Pastor Rick Warren
from Daily Hope 『Two Ways the Holy Spirit Guides You』 on 2019/04/14



信主之後,很多神兒女常會有的疑問是,我們能知道神旨意嗎?我們要如何知道神旨意呢?其實神是願意讓我們知道祂的旨意,只是常常有兩個障礙,第一是不求問:『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若我們不真誠去尋求、等候,我們是不會知道神的旨意;另一個是我們帶著自我的心來求問:『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若我們早已定意,只是想要參考神的旨意,那我們也無法真正知道神旨意。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在大小事上,都來神面前尋問、諮商,讓神藉著聖經的話語、聖靈的感動、與環境的印證,來引領我們的腳步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