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2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出太陽的時候,
他們來到墳墓那裡。
彼此說、誰給我們把石頭從墓門輥開呢。
那石頭原來很大,
他們抬頭一看、卻見石頭已經輥開了。

Very early on Sunday morning,
just at sunrise, they went to the tomb.  
On the way they were asking each other,
“Who will roll away the stone for us
from the entrance to the tomb?”  
But as they arrived,
they looked up and saw that the stone,
which was very large,
had already been rolled aside. (NLT)

— 馬可福音:十六2-4



在生命中會有一種景況,我們即將面臨很大的難處,認知自己力不能勝,卻不知道有誰能幫助。在這樣處境,我們是否只是不斷的擔心憂慮而躊躇不前?抹大拉的馬利亞、雅各的母親馬利亞、與撒羅米,她們在耶穌門徒四散時仍緊緊跟隨主,親眼目睹了耶穌的受死與埋葬。在安息日過後清晨,她們帶著香膏要去膏耶穌,卻不知道有誰能把巨大的石頭從墓門輥開,但她們依然前往。到墓口時、卻見石頭已經輥開、耶穌更已復活了。當我們出於愛心、想要做一件正確的事,卻碰到極大的困難時,是否仍願信靠神前行,來經歷祂奇妙的大能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