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9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
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All of us were like sheep that were lost,
each of us going his own way.  
But the Lord made the punishment fall on him,
the punishment all of us deserved.  (GNT)

— 以賽亞書:五十三6



在這世上,我們都嘗受過許多人犯罪、得罪我們的苦果,若有一位神,我們都期盼祂是一位公義的神,能為我們主持正義;但是當我們因著自己的罪過使別人受苦時,卻又盼望祂是一位慈愛的神,能免去我們的罪孽。只是神怎麼能同時又公義又慈愛呢?祂如何赦免人的罪、卻不降低祂公義的標準呢?神的方式,就是讓祂的獨生愛子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受懲罰。這位來尋找我們的牧者,自己卻願意成為一個贖罪的羔羊,當神公義的盛怒臨到我們時,耶穌卻為我們承受了。今天我們是否願意藉著相信,帶著感恩的心來接受這救贖的恩典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