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    


 
 

Never forget that the Father knows your life
from beginning to end and
has a plan for all He created you to accomplish.
Understanding this will help you
avoid rushing into the unknown
when you should be waiting for His guidance.

讓我們不要忘記,
父神知道我們一生的道路、從起初到末了。
按祂造我們的心意,父神在我們一生、
有祂美好的計畫要我們去成全。
若是有這樣的認知,
我們就能避免在未知中急躁妄為,
而能耐心等候神的引領。

— by Pastor Charles Stanley
from his book 『Everyday in His Presence』



當人們面對『未知的將來』、『煎熬的現在』、和『懊悔的過去』,平常的人要不是會憂心喪志、就是會懊惱焦慮。但是對於神兒女,像這句話所提醒的,我們是否相信愛我們的父神,祂不只是知道我們一生的道路,更是對我們有一生的計畫。大衛在祂的詩篇裡提到,當我們還在母腹裡就有神『所定的日子、All the days planned for me』、就有父神對我們一生美好的計畫。今天我們無論景況如何、過去的經歷為何、所將要面對的挑戰為何,是否能以父神的眼光來看這一切,並專心仰賴這位為我們創始成終的主,帶著信心、耐心來跟隨祂⋯?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