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It is not your material resources
that take you through the testings of life;
it is your spiritual resources.

能幫助我們度過這些『生命中的試驗』的,
並不是自己所擁有『物質上』的資源、
而是自己所擁有『屬靈上』的資源。

— by Dr. Warren W. Wiersbe
from his book 『Be Mature』



無論是面對現在每天生活的需要、或是掛慮將來各式各樣的需求,人們都非常努力的去勤奮工作、積攢錢財。但若是遇見『生命中各樣的試驗、Testing of Life』,無論是患難、困苦、冤屈、不平、病痛、苦楚、糾紛、衝突,能幫助我們度過的,真的是這些『物質上的資源、Material Resources』嗎?其實就像這句話所提醒的,做為神兒女,今天我們所該看重、專注、建造的,應該是自己的品格與耐心,是對人的憐憫與愛心,更是對神的倚靠與信心。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更多的去投資、積存這些『屬靈上的資源、Spiritual Resources』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