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
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

The Lord advises those who fear him.  
He reveals to them the intent of his promise.  (GW)

— 詩篇:二十五14



神對我們人的愛,是沒有條件、是沒有止境的,但是讓我們記得,神與人的互動,卻是有原則的。當我們遇見各樣的難處、困境、麻煩,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神是願意賜給我們『智慧、Wisdom』、給予我們『指教、Advice』,但神卻是要我們先來到祂的面前,並對祂要有一個『尊重敬畏的心、Respect and Fearful Heart』。若是我們有這樣的心態,神不只會指示我們『現在該做什麼、What to do』、『將會發生什麼、What is Ahead』,更會顯明『祂應許的緣由、Intent of His Promise』。我們是否願意與神有這樣親密的關係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