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We are of great value and worth because: 
1. We were created in God's image.  
2. We have been purchased with a great price.  
3. Each one of us is unique. 

每一個人都是極為寶貴,
因為我們都是按神形象所造、
都是神重價所買贖回來、
也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 by Josh McDowell
from his book『The Secret of Loving』



人們心中往往會有一種莫明的『自卑感、Self Depreciation』 ,覺得自己不如人、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價值,所以常常會去跟別人競爭、比較,並不斷的想要去『證明自己、Proove Oneself』。但對於神兒女,就像這句話所提醒,我們都是按尊貴造物主的形象所造,所以有靈、有愛、有公義;我們是父神以祂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的寶血所買贖回來;在這世上,更是獨一無二、沒有任何人能取代的。其實今天我們所該專注的,並不是在『證明』自己的價值、而是在『發揮』神本來就賦予自己的價值,來成就神在我們身上的美意。我們是否願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