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
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It is for freedom that Christ has set us free.
Stand firm, then, and do not let yourselves
be burdened again by a yoke of slavery. (NIV)

— 加拉太書︰五1



人們都渴慕得著『自由』,但在真實的生活中,我們卻常常沒有自由。不只是周圍的人常以各式各樣的『權勢威脅、壓迫感』、『情緒勒索、罪惡感』、『好處利誘、吸引力』來控制我們,更多的時候,我們更是被自己的私慾、罪性所掌控,常常濫用『為所欲為』的自由。對於神兒女,讓我們記得,真正的自由不是自己爭取來、而是父神藉著耶穌基督所賜給我們的。今天,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使我們脫離罪、得自由,我們是否願意好好使用父神所給予自己『自由的選擇權』,不再被人、被己所掌控,而真能得著『為所當為』的自由呢⋯?


SITW - Home Page